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困扰依林B区西门多年的安全隐患解决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分享到:

依林佳苑B区建成于2012年10月份,小区西门紧临青山路,这条路上过往车辆多、车速快,有些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从小区路过时不减速,同时由于小区门口绿化带树木遮挡视线,所以对于从小区出去的车辆、电动车、行人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对这个问题社区一直高度重视。

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依林社区党委社区将这一存在及时问题上报,在林荫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社区组织协调多次和园林部门、交管部门进行对接,园林部门对依林B区西门的的绿化重新规划调整,改良车辆视线,同时交管部门在依林B区西门附近规划了减速震荡标线。过往的车辆进行提醒是有利于交通安全,困扰小区居民多年的安全隐患问题终于得到了进一步的缓解

近日,依林社区党委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业委会、物业公司、居民志愿者等力量对已重新规划的绿化带进行了硬化,志愿者们有的翻土、有的捡石头,有的引导车辆和行人,大家分工协作,团结一致。截止到5月27日上午,依林B区西门已经硬化完毕,困扰小区居民近8年的安全隐患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改善。

今后,依林社区党委将坚持以群众工作为立足点,广泛听取、收集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更好的服务于辖区居民,推动社区建设取得新成果、步入新时代


【上一篇】:依林社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 【下一篇】:2019年度依林社区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