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社区植树添新绿 心系居民暖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分享到:

一年之计始于春。为提升社区环境绿化水平,为居民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环境,4月21日上午,依林社区携手海勃湾区依林小学,组织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关工委、物业公司等多方志愿力量开展义务植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依林A区、B区的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两三人一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你一锹,我一铲,培土、扶苗、填坑......合力栽下了一株株小树苗,增添了一片片新绿。植树过程中,有种植经验的志愿者门还现场向大家普及种树技巧和经验。此次活动共栽树40棵,一颗颗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初春的社区增添了一片盎然生机。

社区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小区建设。此次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居民们关心和参与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从点滴行动中,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生根发芽。


【上一篇】:依林社区党委为民解难题 【下一篇】:依林社区党委各小区党支部认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