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党委为民解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分享到:

2020年,依林社区党委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聚焦广大居民群众密切关切的问题立查立改,精准服务,踏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位于依林佳苑A区14号楼南有一处约400多平米的绿化带,这片区域杂草丛生,产生的白色垃圾较多。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的过程中,部分居民多次反映此问题,不仅垃圾较难清理,非常影响环境美观。由社区党委牵头组织物业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前期的民意调查,广大居民大家一致同意在保护原有绿树不破坏的情况下,对杂草进行清理并硬化这一区域。经过物业公司工人连续几天的作业,整齐的工字砖让原本杂草丛生的地带焕然一新。这里今后也将成为小区居民饭后悠闲纳凉的好去处,不但美化了环境,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在今后工作中依林社区党委将时刻想居民之所需,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从点滴做起,解难事、办实事。

【上一篇】:【五彩林荫】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小... 【下一篇】:社区植树添新绿 心系居民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