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党委各小区党支部认真开展4月主题党日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分享到: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4月24日上午,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各小区党支部党员们开展4月主题党日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讲会。

活动开始,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们主动缴纳党费,由于特殊时期一部分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缴纳了党费。

规定流程履行完毕后,社区书记王利芳以一名普通支部党员的身份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七次专题会议,细致梳理习近平总书记的主要脱贫攻坚思想,同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有关就业、民政、医疗等方面的帮扶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加强政策宣传、技能培训、示范引领等,做好生活最低保障政策、大病救助等政策落实,切实为困难居民办实事,打好脱贫攻坚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得到强化,各党支部同居民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为更好的投身于脱贫攻坚事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社区植树添新绿 心系居民暖民心 【下一篇】:依林社区党委牵手辖区非公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