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召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春节前困难党员、居民摸底工作安排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分享到:

2019年进入尾声,2020年将至。为全面掌握好辖区困难党员、居民的底数,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前辖区困难群体关怀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近日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前困难党员、居民摸底工作部署会。

临近年关,社区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但是千头万绪民生首位。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利芳首先强调摸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到小区内认真摸排,建册登记,详细掌握困难党员、居民的情况,为春节走访慰问做好准备。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对当年患重病党员居民及家庭遭受重大自然灾害和发生意外事故的困难党员居民作为重点慰问对象,并将调查摸底情况统一登记造册。

依林社区党委认真认真落实街道党工委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要求,使节前慰问活动掌握最真实的情况,为社区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两大节日前做好困难群体慰问工作奠定基础,切实使居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 【下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员群众齐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