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员群众齐动手 扫雪除冰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分享到:

1月5日,天空飘飘扬扬、漫天飞雪,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大雪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及社区居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6日一早,依林社区党组织工作人员、依林B区党员、依林B区业委会、志愿者等清扫路面积雪。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不顾天寒路滑,齐心协力地清理着积雪,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热火朝天,干劲十足,两个小时把积雪打扫的干干净净,大伙的扫雪身影也感染了周围的居民,许多居民也加入进来,自觉清理了楼道门前积雪,为居民雪天安全行走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本次扫雪行动不仅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还极大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展示了辖区党员、工作人员、业委会、志愿者以及居民群众勇于奉献、团结互助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召开关于认... 【下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