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开展“抗疫一线 争做先锋” 2月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2月24日晚,夜幕降临小区告别白天的喧嚣逐渐归于平静,满满忙碌了一天的依林A区、B区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卡口处举行了这场最特殊的主题党日。

活动开始,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特殊时期党员们表示自愿通过微信等方式将党费主动交给党组织。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程序后,党员们在两个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个一”活动。

支部书记带头动员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工作之余利用学习强国、北疆先锋等网络平台要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坚定必胜信念,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党员们通过分享一篇战“役”日记、讲述一位抗“疫”工作先进典型、共同齐发声“我们在坚守,中国加油、抗‘疫’必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无限力量!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这场战“疫”中,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居民党员凝成一股绳,冲锋陷阵,一个月来守着守护依林A区、B区的大门。面对疫情,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当好志愿者、坚守岗位,同时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的旗帜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上一篇】:党日活动 凝聚抗疫红色力量 【下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召开关于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