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6日下午,依林社区“初心学堂”组织工作人员、居民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记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2012年十八大召开90多年的历史,准确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此次学习会上,社区工作人员王佳用生动的语言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五四运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这一章节。会上大家分享了感想。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党史,牢记党史,进一步树立全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理念,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员群众齐动手... 【下一篇】:主题教育“初心学堂”葆初心 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