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红色物业】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整治“僵尸”自行车,“红色物业”亮新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分享到:

“我们小区电动车停车棚有几辆废旧自行车,不仅占了停车位还把充电桩挡住了,这事得有人管管!”一位居民在业主微信群里反映问题。

面对居民诉求,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集社区“两委”、物业公司、小区业委会,用好社区“阳光议事厅”阵地,开展“僵尸”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集中清理前,社区工作人员使用微信群、公示栏公告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让居民及时掌握了解专项整治行动信息,主动认领自己的废旧自行车。随后,对宣传后仍无居民认领的“僵尸”自行车,经统一标记后,由物业公司进行集中清理,并将废旧自行车统一存放在空地处,做好二次宣传,通知居民尽快认领,进一步保障居民财产不受损失,扩大了红色物业效果。此次清理僵尸自行车、电动车150余辆。

下一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将以“红色物业”为抓手,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着力构建依林社区党委领导下的业委会、物业公司等多方联动的“红色物业”体系,解决辖区一个个物业难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无 【下一篇】:【基层治理】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