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基层治理】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阳光议事厅”——协商议事 巧解居民 “疙瘩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分享到:

咱们依林B区1号楼北侧电动车充电车棚里的充电桩充电电压容量不足,电瓶充不满,有时上班走在半路上,电动车就没电了,这个问题得解决呀!

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依林B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书记张计锁同志第一时间反馈依林社区党委,并组织网格组长、网格员、业委会、物业公司依托“阳光议事厅”召开协商会议,共同协商探讨,分析原因。经过查验,原施工方铺设的电缆线是6平方的,再加上气温的原因,电压容量达不到要求,故居民充电需求不能满足。为解决此问题,由内蒙古华通万嘉物业服务公司出资把电缆线更换成10平方,社区、党支部,业委会、热心居民(辛明文提供“水电钻”)协助施工,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将继续把居民的琐事、小事放在心头,解决好居民身边的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而达到共商、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目的。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