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分享到:

为长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共建共治水平,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近日,依林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支部在依林佳苑B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活动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对居民小区的白色垃圾、枯枝败叶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场处处活动着“红马甲”的身影,有的用铁锹清理绿化带里的杂物,有的忙着把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袋,到处呈现一片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劳动景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理出各类垃圾6袋,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而且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强化了在职党员真报到、实服务的教育管理目标,倡导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努力做到解民忧、促和谐。






【上一篇】:无 【下一篇】:【基层治理】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