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基层治理】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阳光议事见成效!“小菜园”消失了 让治理“堵点”变“亮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分享到:

小区绿化带是用于美化小区环境、提升小区品质的公共区域,但少数居民由于公共意识不足和日常生活习惯,导致毁绿种菜现象屡禁不止,成了区治理堵点。为解决这一治理顽疾,让治理“堵点”变“亮点”。2024年3月3日上午,林荫街道依林社区依林B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依托“阳光议事厅”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业委会、物业公司、楼长、热心居民等,针对“小菜园”问题在网格内临时召开“协商议事会”。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征求所有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决定集中整治“小菜园”,并在空缺处补栽新树木。会议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依林B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依林B区业委会、物业公司、楼长、热心居民等10余人,在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对依林B区小区内现存的2处私人“小菜园”仅用半天的时间进行了铲除和清理。

下一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并呼吁社区居民爱护自己的居住环境,对其他占用公共绿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制止,使社区更整洁、家园更美好从而提升幸福感!



【上一篇】:无 【下一篇】:关于全国两会,你了解多少?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