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0年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内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宣传表彰社区广大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事迹,6月24日上午,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召开6月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重温入党誓词,由党员余秀丽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章节,随后党员现场主动交纳党费

规定流程履行完毕后,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社区党委书记向与会党员们宣布了表彰决定。社区党委前期通过召开区“两委”会、各党支部推荐会广泛征求广大党员意见,根据党员日常参加党组织生活情况、按时交纳党费情况、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情况为主要出发点,共推选出张计锁、王明田、孙正彦、周桂荣、王丽杰、张湘琴、房永才、王玉、高媛媛、王兵战、乔建明、张华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这12名党员在党员、群众中起到了表率带头作用,会上对他们进行了表彰,与会同志们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向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鼓励更多的年轻一代的党员们向优秀党员学习,努力成为勤奋学习、扎根服务群众模范。希望受表彰的党员再接再厉、不断进步,永葆优秀共产党员本色。

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2020年7月依林社区工作计划 【下一篇】:依林社区党委走访辖区生病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