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依林社区党委走访辖区生病党员 特殊时期让组织关怀不停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5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依林社区包联领导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云飞、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利芳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患病的参加疫情防控值守的在职党员、老党员,特殊时期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依林A区疫情防控值守点值守市直在职党员贾隆,突患十二指肠穿孔。云飞副书记首先来到贾隆家中,在交谈过程中详细了解贾隆的病情以及身体恢复情况,感谢在过去几十天里在依林疫情防控值守岗上恪尽职守,守护小区的大门。贾隆不善言辞,但是从他的嘴角的笑容中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接着又来到了社区建国后党员刘志强家中,与老人亲切的交流,了解老人的身体恢复情况。刘志强老人说:“因为年前把腰摔了行动不便没有为值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很内疚,感谢街道社区一线所有的在岗志愿者们的付出,所有人都辛苦了......”。

在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国上下一盘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依林社区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凝聚爱的力量,传递党和政府关怀,让但组织的关怀不停步,有“温度”。

【上一篇】:2020年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下一篇】:依林社区党委代收党员疫情防控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