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圆梦,传递社区正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6  分享到:

——依林社区开展“干群同牵手,点亮微心愿”在行动

 为了让棚户区搬迁居民能够在新环境下安居乐业、感受党的温暖,依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干群同牵手,点亮微心愿”活动,帮助社区内的独居老人、困难户实现微小的愿望。

社区三月初就开始征集微心愿,通过社区网格负责人“走动式”服务,对社区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家庭入户收集“微心愿”,共收集了微心愿30多个。贺大娘是依林佳苑A区的独居老人,想有一个蒸锅,逢年过节时为子女做一顿自己亲手捏的蒸糕;还有希望上门义务理发的、生日时得到一个生日蛋糕、甚至是做饭的一个小小的菜板……

社区党支部把这些“微心愿”收集起来,向在职党员、公益团体、包联共建单位人员公布。3月22日,开展了“干群同牵手、点亮微心愿”在行动座谈会,来自海区一幼、海区招生办的20多名志愿者认领了第一批微心愿,将这些爱心物品亲自送到了居民家中。把蒸锅送到了依林A区独居老人贺俊英的手中,老人看到自己的心愿实现了,拿着蒸锅激动的说:“谢谢社区,谢谢党和政府还惦记我们!”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社区正能量,让居民笑在脸上,暖在心里。

 

【上一篇】:依林社区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下一篇】:依林社区观看“一岗双责”心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