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述职亮实绩,谋划开新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的能力,切实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12月8日上午,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玉主持,各小区党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及社区全体成员参加。

依林社区共有五个党支部,依林A区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四虎;依林A区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桂荣;依林B区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计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乌海狮城商场党支部书记李震;依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乔建明。依次作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会上,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党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抓基层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摆出成绩、点出不足、作出计划,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

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玉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分析了依林社区的优势和不足,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二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调动党员积极性;三是要积极吸纳青年人才入党;四是要做到“四个到位”,即服务到位、工作到位、认识到位、情怀到位。

下一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将继续狠抓队伍建设,筑牢党建工作根基;扩宽党建思维,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抓实监督管理,以查促改薄弱短板。






【上一篇】:无 【下一篇】:【述职亮实绩,谋划开新篇】林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