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述职亮实绩,谋划开新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促进和谐社区建设,2023年12月21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认真梳理总结2023年社区工作情况,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任务,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服务整体工作水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社区党委书记王玉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从“两委”到网格员逐个汇报个人年度工作总结,谈成绩,谈不足,谈打算,并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充分展示了社区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工作人员虚心学习,认真反省,整个会场时时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逐一进行点评并做总结。

会议最后,社区党委书记王玉表示,在即将来临的2024年,希望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坚持讲规矩、守纪律、端态度的工作作风,继续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创新探索,坚持党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攻坚社区治理重难点,不断整合优化各类资源,积极提升社区治理效能和精细化服务水平,让群众拥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无 【下一篇】:【基层治理】热线连通 服务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