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基层治理】热线连通 服务畅通——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 “12345”市民热线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12345”热线办件质量,确保“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快捷、高效、便民地解决群众的诉求,全面提高热线办理的响应率和满意率。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召开“12345”热线办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分管市域治理工作的副主任王利芳主讲,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王利芳同志结合近期承办的典型事例,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就如何做好“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大家精准把握群众诉求,第一时间组织攻坚化解,在最短时间内给出合理答复,从快从实把问题解决到位。在场的各位同志也纷纷对办理案件过程中出现的堵点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相互交流了工作方式方法,构建工作思路,为热线工作日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依林社区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努力提高综合业务素养,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创新工作方法,树立“有解思维”,切实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助推“12345”热线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林荫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