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召开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补选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分享到:

按照《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村、社区民警进入村、社区“两委”的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为完善社区两委班子建设,确保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在依林社区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补选选举大会,97名居民代表参加会议。选举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杰同志主持。

会议根据居委会补选相关规定,表决通过了《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代表们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后选举产生依林社区居民委员会副主任:闫鹏飞。

此次选举过程严谨细致,选举结果合法有效,充分体现了选举的公开性和透明度。针对基层治理规范性和法治性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积极发挥了组织优势,推行社区民警进入社区“两委”班子任职,强化警力资源下沉一线,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