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分享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于10月13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玉主持,全体社区成员参加。

此次专题学习会,社区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内蒙古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有效开展了一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研讨。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个字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四个“以学”重要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学习与社区工作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发挥党建引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

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一致表示,通过专题研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与殷殷嘱托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将各项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上一篇】:无 【下一篇】:【主题教育】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