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 “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聚焦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目标,进一步用党的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研讨会,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玉主持会议,社区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玉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要求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之后,社区“两委”联系自身工作和社区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在发挥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进一步明确具体思路和对策措施。

通过研讨交流,对社区的优势和短板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按照党中央要求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群众工作的提升明确了方向、找到了办法。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社区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巩固扩大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形成发展成果,推动林荫街道依林社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上一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 【下一篇】:【红色服务团】林荫街道依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