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帮办代办工作帮助居民办理居住证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城市管理的规范化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证明的办理成了许多居民关注的焦点。为帮助居民更好地了解和完成居住证明的办理流程,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帮办代办工作人员积极行动,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近日,依林社区辖区居民李阿姨来到依林社区咨询办理居住证明的相关事宜。“我想问居住证明怎么弄,我又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所以只能来社区求助。”随后,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业务办理引导,经过确认其户籍地、居住地等个人信息无误后,工作人员为居民李阿姨办理了居住证明。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和细致、敬业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居民的高度好评。李阿姨表示“现在来社区办事真方便,工作人员办事也热情,谢谢你们了。”

下一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将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