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情系博爱温暖沁人心 关爱特殊人群零距离”走访入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做到服务群众不打烊、功能激活不打烊,不断提升社区为民、便民、安民服务能力。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情系博爱温暖沁人心 关爱特殊人群零距离”走访入户活动.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低保户、残疾人、临时救助及特殊人员等,与他们面对面悉心交谈,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基础信息、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就业及保障等情况,并进行详细登记,做到人员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常态化。同时,工作人员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防范各类诈骗。

通过这次走访入户,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社为辖区居民群众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后,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将持续做好关爱高龄、独居老人的工作,对生活困难、行动不便和身边无子女照顾的老人定期开展上门服务,为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篇】:无 【下一篇】:【五彩林荫】拧紧液化气“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