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拧紧液化气“安全阀”,守牢辖区安全防线——林荫街道依林社区深入开展液化气大排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液化气安全工作,强化辖区居民液化气安全意识,普及液化气安全使用知识,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了液化气安全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在此次排查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林荫执法队重点对本辖区内住户、餐饮场所等进行了摸底排查,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围绕液化气器具是否超期使用,是否安装液化气报警器,液化气使用是否符合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并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判断液化气是否泄漏,返现液化气泄漏时应当如何进行处理等安全知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进行登记,及时向居民反馈,详细注明需整改的具体事项,要求居民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液化气安全排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使用液化气的意识,从源头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将持续开展辖区液化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燃”,确保液化气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上一篇】:无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