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情浓过双节 慰问暖人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分享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值此喜迎中秋、国庆双节的日子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林荫街道群团干事王娟和宣传委员李战军同志来到包联居民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声声慰问暖人心,浓浓关爱见真情。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娟同志和李战军通知与困难家庭细心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家庭情况、日常活动、人员交往和从业情况,针对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做了记录。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提高幸福指数。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下一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将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工作,继续落实扶贫帮困政策,多做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实事。


【上一篇】:无 【下一篇】:【草原书屋】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