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草原书屋】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社区草原书屋开展“品读经典,好书共读”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分享到:

   为引导居民转思想、树新颜、明礼节、提素质。进一步发挥好“草原书屋”的文化阵地作用,最大限度地满足辖区居民就近读书学习和文化生活需求。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草原书屋开展“品读经典,好书共读”主题活动。

草原书屋提供了优质的阅读平台,培养了大家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面,给大家的生活增添乐趣,开阔了大家的视野,营造了全民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通过阅读方式,享受阅读的乐趣,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大家兴致勃勃的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围坐在一起阅读,共同感受读书的快乐,看到有趣有意义的内容,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讨论,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参与者纷纷表示以后要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推动了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了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学习型社区增添助力。




【上一篇】:无 【下一篇】:【安全生产】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