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纪念九一八,弘扬民族魂”爱国主义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分享到:

9月18日,一声声防空警报划破长空,响彻全区各个角落,提醒广大居民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为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纪念九一八,弘扬民族魂”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知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献身祖国的伟大壮举,让大家接受到了勿忘国耻,不辱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也升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当代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主题片《九一八,铭记》,通过集中观看,使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牢牢铭记住了这段历史。历史的硝烟虽然早已散去,但这个日子却值得我们每个中国人时刻铭记在心。侵华战争期间,日寇罪行罄竹难书,带给中国人民无法抚平的伤痛,同时也激起了亿万中国儿女奋起反抗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告诫大家要勿忘国耻、珍惜和平,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必须以史为镜,居安思危,从那段悲壮历史中汲取强大的前进力量。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更要强化担当作为,昂扬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投身社区建设,激活基层治理新动力。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