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街道 依林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识骗防骗意识能力,保障自身财产安全与识破更多网络金融诈骗手段,林荫街道依林社区联合内蒙古银行联合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内蒙古银行工作人员结合当下“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热点,提醒居民增强辨别能力和防骗意识,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引导居民正确使用银行卡和手机银行,不要出租出借账户,不组织不参与非法集资相关的活动,不因贪一时小利而给自己和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社区居民就自己日常碰到的问题积极开展交流,内蒙古银行工作人员一一予以耐心解答,专业而真诚的答复赢得参与者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收获颇丰,切实帮助自己进一步提升了金融素养。

     此次社区宣传活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尤其有效提升老年人等特殊群体防范金融诈骗风险意识,拉近了社区、银行与居民们的距离,为居民生活带来安全与便利,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 【下一篇】:【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林荫街道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