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基层治理】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尊师重教敬园丁 情系退休老教师”退休教师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分享到:

   教师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启蒙人,自古以来,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6日,依林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社区内退休老教师赵咏梅教师,带去了党和政府对退休教师真挚的节日问候。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与退休教师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对她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因材施教的师德风范深表敬意,对她退休后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感谢。赵老师对社区的关怀和关心表示了感谢,并真诚地说道:“虽然我退休了,但是作为依林社区的一名老党员,我依旧会为社区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教师节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社区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重氛围,更让退休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尊重和关怀。同时加深了社区与辖区教师的情感交流,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无 【下一篇】:【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林荫街道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