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林荫街道依林社区联合海勃湾区司法局开展辖区楼道隐患清理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分享到:

   清理楼道保畅通,文明之路不“添堵”,为预防楼道堆放杂物造成隐患,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通道畅通及财产安全,9月7号,林荫街道依林社区联合包联单位海勃湾区司法局及华丰物业共同开展楼道隐患排查清理行动,并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升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依林社区联合包联单位海勃湾区司法局及华丰物业共同走进小区楼道,挨家挨户敲响居民家门,为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劝说居民清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针对行动不便的居民,工作人员主动承担起废品垃圾的清理,协助居民共同打造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以“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契机,旨在通过居民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将民族团结进步的种子深植群众心中,真正使民族团结深入人心,凝聚民族团结进步的强大正能量。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林荫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