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依林社区开展“铭记历史 · 勿忘国耻”纪念日本无条件投降77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到:

1945年8月15日,日本无条件投降,这是亿万中国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中国的过去,牢记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依林社区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纪念日本无条件投降77周年活动。

依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观看日本投降相关视频,重温那段不容忘却的历史。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深刻明白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表示作为社区一员,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得起我们已逝的英烈所换回的和平、安宁、祥和的生活,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大家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 “阳光议事厅... 【下一篇】:依林社区联合包联单位 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