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镜鉴文明】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 “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健康大家行”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分享到:

   为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促进社区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积极自主地参与垃圾分类行动,近日,依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健康大家行”宣传活动。

   “垃圾分哪几类,大家知道吗?”社区书记以问答的方式引出了今天的主题,并科普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以及如何科学地对垃圾进行分类。随后通过有奖知识互动问答,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随后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加深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印象。

   此次活动,让居民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升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上一篇】:【市域治理】社区有你绝不毒行,... 【下一篇】:【五彩林荫】依林社区:社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