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依林社区:社区来了“志愿者” 玻璃变得亮堂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分享到:

为更好的营造整洁的社区环境,使辖区居民有更舒适的活动场地。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低保户、团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社区来了“志愿者” 玻璃变得亮堂堂”志愿服务活动。

望着一块块挂满灰尘和污渍的玻璃,同志们鼓足干劲,擦掉每一丝灰尘,无私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春风虽冷,但心是暖的,只有拥有一颗温暖的赤诚之心,才能成就大爱。污渍虽顽固,但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块块玻璃渐渐显示出了它原有的光亮。明亮的玻璃使得这次活动的意义进一步升华辖区低保户说到:“平时都是受到社区的帮助,大家的帮助,这次我也想尽一点自己的一些力量,感觉到很开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营造和谐、温暖、爱心的社区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镜鉴文明】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 【下一篇】:【市域治理】林荫街道依林社区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