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依林社区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分享到: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3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增进对党的感情,提醒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的生活,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诵读党章诵读党章原文,坚守初心不改。社区党委委员王利芳同志带领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此次“诵读党章”活动,党员们对党章的内容、党的宗旨性质、指导思想和党的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义务等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组织党员缴纳2月份党费,严格按程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一条“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注脚,既增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又营造了温暖的组织生活氛围。立足新起点,依林社区党委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接下来,依林社区党委将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带领党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依林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篇】:【五彩林荫】红色引领聚合力 组... 【下一篇】:依林社区观看反腐专题片《围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