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送书上门 送学到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离退休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林荫街道依林社区辖区内离退休党员、行动不便的党员,组织开展“送书上门 送学到家”活动,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本等书籍送到退休党员及行动不便的党员手中,面对面向老党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离退休党员干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一份读物,将党组织的厚望送到家,送书到家送去的不仅是学习资料,更是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厚望。退休党员接过书籍,激动地说“组织把学习资料送上门,体现了组织对我的关心,我从心里头感到温暖,我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思想不能落伍,一定要多学、多看、活到老、学到老,永远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活动,不仅搭建起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思想沟通的桥梁,增进交流,也切实增强了老党员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下面,林荫街道依林社区要持续开展多样化的、接地气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真正将二十大精神送到辖区党员群众的手上、心间,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开出硕果。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召...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