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依林社区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分享到:

近日,依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及非公企业红星美凯龙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集中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全面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做到思想上坚信、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

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子熙,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第四专题:坚持敢于斗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 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并将“坚持敢于斗争”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之一。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依林社区9月工作计划 【下一篇】:依林社区联合精神卫生中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