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依林社区开展“讲诚信 立规矩 求实效”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分享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树立内蒙古形象的价值内涵和现实意义,并把“双晒”成果应用推广,依林社区党委、依林社区各小区党支部联合辖区非公企业红星美凯龙党支部,于2022年4月24日召开“讲诚信 立规矩 求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红星美凯龙党支部书记李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重温入党誓词,由党员毛竹青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党员现场主动缴纳党费

规定流程履行完毕后,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社区党委书记王子熙带领大家学习了“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之《讲诚信守信用方能行稳致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企业无信,则难求发展;社会无信,则人人自危;政府无信,则权威不立。”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讲诚信、守信用,自觉讲诚信、守信用,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做到言行一致,做到慎诺重诺,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随后又播放了“双晒”活动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引导党员进一步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贡献力量和担当作为。给全体党员发放反诈宣传册,宣传反诈常识,提醒他们一定不要相信网络刷单等电信诈骗,并让党员同志带头宣传反诈知识,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浓厚氛围,进一步净化党组织的纯洁性,增强了党员们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对党忠诚、诚实守信,勤奋努力、扎实工作。


【上一篇】:依林社区联合精神卫生中心开展“... 【下一篇】:依林社区8月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