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依林社区党委顺利完成依林A区第一党支部、B区第一党支部支部换届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7月31日下午,依林A区第一党支部、B区第一党支部先后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为选好配强新一届支部委员,依林社区党委结合各支部实际,充分听取党员意见,由上届党支部和社区党委提名候选人,提请党员大会讨论通过。

大会上,听取了两个党支部近三年工作情况报告,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和预备人选候选人名单,随后各支部分时间段,按照规定进行投票,投票现场井然有序。选举产生出王丽杰、毛竹青、张四虎为新一届依林A区第一党支部委员,张计锁、王明田、马铁刚三名同志为依林B区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宣布选举结果后,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子熙寄语新一届各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支部发展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依林社区8月工作计划 【下一篇】:依林社区7月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