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依林社区联合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树立担当作为 凝聚思想共识”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断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把握树立内蒙古形象的价值内涵和现实意义,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巩固“双晒”成果,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7月22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联合“双报到”党组织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开展“树立担当作为 凝聚思想共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齐唱国歌,全体党员面对着庄严的党旗,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书记陶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入党动机。经过领学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子熙对孙绍骋在通辽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学习了《内蒙古日报》(草原全媒)推出的5 篇理论文章,要深刻理解、笃信笃行,精准把握“五个立起来”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树立担当作为 凝聚思想共识”为主题和学习贯彻孙绍骋书记把内蒙古正面形象“五个立起来”讲话精神进行现场交流发言。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激发了担当作为的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学习观看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双晒”短视频,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为民办实事的典型经验案例进行学习讨论,要自觉融入把内蒙古正面形象立起来的生动实践,找到宣传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平台,为树立内蒙古形象及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红色文化收藏展馆,党员们先后来到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馆、内蒙古方志馆、乌海记忆馆、供销社,通过一件件历史物件、一张张图片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程,充实了对内蒙古、乌海市的记忆。

参观活动结束,“双报到”党组织、辖区党员深入居民家中,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志愿活动,重点动员 60 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确保辖区居民在知情、自愿的基础上,做到“应接尽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不拖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层次鲜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使命担当、树立良好形象,坚决扛起责任、干在实处、当好表率,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依林社区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下一篇】:依林社区开展“讲诚信 立规矩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