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各小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分享到:

2021年 2月5日下午,按照区委、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工作要求,依林社区各小区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会议由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子熙同志主持。林荫街道办事处党建办王佳同志出席参加。

会议进行有四项议程:首先由社区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宣读了对照检查材料,从发挥政治功能、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方面,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方面,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在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中及时研究和采取行动方面,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党支部书记认识不到位、思想不统一,态度暧昧、骑墙摇摆,心口不一、阳奉阴违,慢作为、不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查摆,并认真剖析产生上述问题的原因, 最后从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其次就是社区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接着社区书记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党员干部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紧紧围绕社区发展中心任务,抓住干部群众最关心,反应最强烈,与群众利益最密切的关键问题、综合施策、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务求取得实效

最后进行党员评议,党员们也纷纷发言,谈了对支部建设的看法和一些好的建议;在肯定每个党员成绩的同时,在学习方面也提出了不足,党员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2021年依林社区党建11月工作计划 【下一篇】:2021年依林社区党建10月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