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依林社区党委下辖的依林A区、依林B区、文体协会三个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讲党课活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

在党课上,各支部书记节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两本书的内容为各支部党员讲党课,同时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对从9月1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后到现在的支部的一些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简要的汇报要,要做好社区党委的好帮手,把为民服务作为首要职责使命,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


【上一篇】:关于2020年依林社区工作日作息时... 【下一篇】:三季度党费收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