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依林社区开展“庆七一”美食特色文化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6  分享到:

在党的第94个生日来临之际,更好的提高广大党员参与和谐社区建设的主动性与积极性,6月26日,依林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庆七一”特色美食文化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60多名党员同志参与。活动一开始,社区书记师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誓词的烘托下仿佛让大家感受到了多年前入党时的神圣与激动。接下来的“美食共享”环节把活动推进了高潮,20多名党员带着自己的拿手菜与大家齐分享,大家一起动手摆盘上桌,而另外一边包饺子的队伍也不落后,拌馅儿、和面、擀皮儿、包饺子、煮饺子,各有分工,忙的不亦乐乎。社区70多岁的老党员张根虎还高兴的教年轻人怎样包漂亮的“老鼠”饺,老人家笑着说:“这个节过我过的高兴啊”。活动现场二人台爱好者们还现场为大家助兴表演,好似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称赞,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上一篇】:依林社区贯彻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 【下一篇】:依林社区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