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工作部署】开好节后收心会 振奋精神再出发——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分享到:

春节假期结束,为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足干劲,迅速回归工作状态,积极促进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社区书记王玉就社区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区工作之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二是在新一年开展社区工作要早谋划勤思考,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制定措施、认真部署、按时完成,走好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三是在当前五经普、消防安全排查等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认真排查,确保辖区环境安全稳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此次会议既是凝心聚力的收心会,也是加油打气的动员会。下一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起好步、开好局、做好社区治理工作。



【上一篇】:无 【下一篇】:【考核评价促提升 厉兵秣马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