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2  分享到:

按照林荫街道党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6月8日下午,依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会议由依林社区党委副书记任佳主持,她认真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并详细的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的一系列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1990年8月参加工作,曾担任福建省政和县县委书记,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年3月18日晚,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廖俊波同志在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百姓、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依林社区党委副书记任佳同志,在学习会上还强调,我们的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并指出依林A、B区两个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合格”党员。


共党员,





【上一篇】:依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十八届... 【下一篇】:依林社区“两学一做”工作情况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