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依林社区党委举行“提振精气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迎“七一”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们的文化生活,强化团结、协作、配合意识,依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于6月30日举行“提振精气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迎“七一”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投壶学礼、合力建楼、丢沙包三个环节,集综合性、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融为一体,是对党员们团结奋进、奋勇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辖区居民史玉华老师献上歌曲《我爱你中共》,把活动带上了高潮。合力建楼游戏印象让党员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相互配合、相互协调,也加深了与党员之间的感情;投壶学礼让我们学到“君子之争,其争也君子”,胜不骄败不馁。在趣味投壶中学习古代的君子之道;丢沙包也让党员们掌声不断。活动现场精彩连连,比赛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场面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党员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最后,党员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此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为依林社区的党员们搭建了一个参与竞争、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让大家在参赛中展现风采、感受快乐,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五彩林荫】依林社区党委开展“... 【下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强化禁毒意识,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