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依林社区开展“强化禁毒意识,筑牢全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党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622日依林社区党委联合个小区党支部召开了“强化禁毒意识,筑牢全民防线”6月主题党日。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随后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书记王子熙以口头形式向全体党员公示了《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规定动作结束,党员们一起来到依林A区小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知识宣传。党员同志们主动出击,向往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介绍禁毒知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庆路派出所的民警为广大党员群众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帮助群众提升识毒、辨毒、拒毒能力,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意识,并请他们向家人、邻居进行宣传,做到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的氛围。

通过今天的活动,党员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加深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的理解。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当以身作则,当好禁毒防毒的传递者,做文明行为的宣传者,为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依林社区党委举行“提振精气神 ... 【下一篇】:依林社区依林A区第二党支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