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依林社区依林A区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分享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经请示上级党工委批准,依林社区依林A区第二党支部于6月17日下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党委书记王子熙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换届选举工作,行驶党员权利,依林A区第二党支部28名同志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依林A区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依林A区第二党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了解候选人情况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新一届支委成员一致表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委书记王子熙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抓好理论武装,规范组织生活,丰富活动载体,以更大力度推进支部工作。


【上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强化禁毒意识,筑... 【下一篇】:依林社区上门为老党员 颁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