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依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0  分享到:

11月10,依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党员代表、热心居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社区王利芳书记主持,她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与会全体同志认真聆听,认真记笔记。全体工作人员必须牢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断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岗位使命,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事。我们应该尽快将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实质指导实践。

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思想灯塔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自己的实际结合起来,力求做到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落实“三会... 【下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学习廖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