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最强党支部】依林社区党委联合乌海热力党支部开展“情系贫困户 真情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分享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依林社区党委联合的困难群众能感受到党的温暖,2021119日上午午,依林社区党委联合乌海热力党支部开展“情系贫困户 真情送温暖”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社区党委书记王子熙、乌海热电厂供热部高亮部长等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辖区困难居民享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召开2021年社区... 【下一篇】:中共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委员会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