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双报到双服务 共绘党建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3  分享到:

为了抓好乌海党组【201933号文件落实,按照《乌海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11月23日上午,依林社区党委开展“双报到双服务 共绘党建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云飞、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海勃湾区招生办党支部、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第七分公司党支部、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海勃湾区分公司党支部、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出租公司党支部五家党支部,58名在职党员集体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气氛庄严肃静。接着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余秀丽同志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题党日的规定流程履行完毕后,依林社区党委书记根据201933号文件精神从依林社区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区域化党建社区重点工作对今后社区活动计划清单向与会党员们逐一汇报。五家单位党支部书记和负责人也对各自支部情况以及对“双报告双服务”工作进行表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下沉到基层,全力支持社区工作。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云飞针对今后依林社区“双报告双报到双考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社区要根据自己辖区的实际情况,创新提供丰富的服务岗位,充分发挥报到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认领公益岗位,参与社区事务,努力构建共驻共建区域化融合发展党建新格局。

活动最后,与会的在职党员们加入到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志愿服务队伍当中。在职党员们走进到自己居住的楼宇中,走进居民家中,和居民零距离宣传创文明城知识。共发放创城问卷600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意义深远,是社区与报到党组织、在职党员的第一次“聚会”。“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对基层党建工作是很大的帮助和支持,今后将与报到单位和在职党员共建共融让在职党员更深入更直接的与居民群众交流,共同绘好党建这个“同心圆”。



【上一篇】:2019年度依林社区工作总结 【下一篇】:2019年依林社区工作人员分工情况